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

作了一個夢

夢

作了一個夢,夢之後還有很多的夢。

這是我為了要讓我的遊戲看來更簡單而改寫的新開頭。這修改,融合了我自己的人生感受...

遊戲的開端是一個夢,然後是一隻狐狸,牠是隻害羞的美麗動物。我喜歡狐狸...

我對狐狸的喜歡來自「小王子」這本書,曾是影響我人生觀最大的一本書。嗯,為什麼不是西遊記呢?西遊記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本書,我聽到的第一個長篇故事,在擁擠的小學教室裡,兩班合併上課的一百多位小學生中,從國小一年級老師的嘴裡款款道來,我聽到了的第一個長篇故事,我第一本想要尋找的書...

不管如何,小王子告訴了我對感情(愛情)要認命,也連帶地在我重建自己的價值觀時,影響了我的人生價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